close

 

對於現在時下的年輕人來說,上夜店,泡夜店,並不奇怪,但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會覺得夜店是個混亂的場所,是年輕人不該去的地方,可是真是這樣嗎?只要是年輕人都會說,「拜託你思想改改吧!那什麼老觀念。」

我曾經看一個節目,裡面邀請的來賓講到,「夜店是個正當的社交場所。夜店是個混亂的娛樂場所。夜店是個好棒的地方。夜店也或許是個毒窟。」對於夜店每個人的想法及觀念都不同,那你自己呢!你對於夜店的看法及想法又是?

不是每個年輕人都認同夜店是個好地方,但我想只要是年輕人沒有一個不想去夜店,嚐試一下上夜店的滋味,及在夜店快活的姿態。

對於看法,我覺得關係於人的觀念意識問題。對於某些人來說,夜店或許是個正當的社交場所;可是對於另些人來說會認為,夜店是個混亂的娛樂場所。我們對夜店的文化內容及形式真的了解嗎?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因為大多都是經由媒體、雜誌、新聞報導所知。

我想我們應該需要深入去了解夜店文化,想想曾經有個新聞報導,「外國的夜店文化開放到親子共同參與一起享樂。」那台灣呢!雖我知道台灣不太可能做到那點,但夜店文化真的那麼糟糕?

對於夜店你真的有想要去在深一層的了解及認知嗎?其實現在夜店的類型很多原性,人們會因為時代的需求不同求新求變,而變化另類的營業商機。有純喝酒聊天、勁歌熱舞、人稱的同志吧,很多很多,甚至有那種專門辦派對的夜店。我覺得對於夜店我們要先去了解在去看個人看法,真的不是每個夜店都那麼的混亂,現在經營夜店的人沒有一個希望登上報紙的社會版或是娛樂版,真會有那種在夜店裡兜售毒品的變得幾乎沒有。

在我的觀念及想法,我覺得夜店是個讓長期精神緊繃的人放鬆的地方,因為裡面的音樂級氛圍,會讓人輕鬆至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