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學生沒有一個人離不開電腦、電視,就連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卻很少,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而是生活模式改變一切。

現在很多節目任君挑選,就因為太多了所以有時會不知道要看些什麼,看電視就想轉來轉去,我不是很喜歡看可是卻很愛,但看電視的時間卻不常,不是我不愛是因為我知道我的電視類型。

喜歡的電視類型跟你所長期接觸的東西有關你知嗎?我會這麼說因為我從我妹身上看的,不是從網路去看些娛樂的東西,就是先找好資訊在開電視看,說不好嗎?我只覺得量太多了點。

娛樂性節目人人都愛沒有不愛,可是也有分類型吧!但我想學生的娛樂性節目不外乎那些偶像的包袱。我真的覺得看電視不要有三多,反之應該是說,這麼多對你真的有好處嗎?只是更了解這市場的運作而以不是嗎?傷眼睛讓眼睛近視,我不認為多真的對你有好處,試著刪減我想好處才有吧!我常聽到一句話:「看電視的休閒娛樂是給年長沒事的人」,我真的覺得這句話說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