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至高者至上」,統籌的層面來看代表著,位子越高光芒越大,感覺權力也越大,但真的是這樣嗎?這句話只能用在這種人身上?在教會我看到些牧師,真實的感覺他跟我有些距離,可是當有需要去請求時發現那距離沒了,對那是個虛,因為那是你自己想的。

我們常看些眾藝節目,感覺當藝人很光榮,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很少人知道藝人的心酸事,而這些心酸事藝人也很少說,通常都是藉由談話性節目聽到的,可是他們真的跟講的一樣那麼的辛苦嗎?沒人知道。

有個地方的真實性很高、很強,那就是藝人的部落格,我有段時間很閒所以專門上些藝人的部落格去看,有些藝人會寫些工作辛苦等等東西在那分享。我檢視了大概數十個,片面來看藝人真的不好當。

為什麼會有談話性節目,喜歡看談話性節目的我查閱知,不分小小區塊的談話性節目是讓藝人說苦事的。一個職位、一個位子的光芒真的重要嗎?現在這時代光不在重要,現在很多節目幕後工作者都出來搶前線的工作了。那個光其實對你的價值沒有重要沒有關聯性,只會把你不好的事蹟放的很大,因為那是種地位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