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皆知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為什麼他在累次的挫敗中扔有挑戰的精神,因為他相信、他知道,他可以,有句話說的好「失敗為成功之母」,越是失敗離成功越近,因為他知道下次革命有什麼方法可用,讓失敗的機率減為最小。國父靠十一次革命成功,為什麼你不行,他行為什麼你不行。

我想大家都知道亞洲車神小黑,他的驚讚飛車技術我想大家都過目不忘,可是誰知道他練習了幾百次,拿多少次自己的生命當賭注,但他扔然締造出許多佳績,讓大家永遠難讓。

很多成功都是靠自己所得取的,接近成功的過程不可能沒有失敗,愛迪生發明電燈他失敗多少次,好幾千次,就因為他的努力不懈,奮鬥的精神最後他成功了。沒有人的成功是白白得來的,都需要靠失敗一一鍛鍊所得取,沒有失敗不會有成功,相對的越是失敗越接近成功。

奮戰,人都需要有個奮戰的精神,國父革命十一次,因為他有奮戰精神。亞洲車神小黑的成績,因為他有奮戰的精神,所有的成功都要有奮戰的精神。對於一個想要締造自己成績的人都需要有奮戰的精神。

你有嗎?有著一顆奮戰的精神嗎?

我的寫作就是最真實的例子:因為我奮戰四年,從青澀到專業態度,這一切的轉變因為我的奮戰而有所改變。

相信自己,只要有奮戰一定會有屬於自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