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去教會做禮拜,我們教會都有敬拜時間,然而敬拜有快樂、悲傷,隨著音樂的不同情緒氣憤也有所不同。

這首歌【最偉大的事】,我記得在我高中時我心情不好時我常聽,然而聽了聽有著奇妙的事,我的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下,那時的我知道我的心境跟音樂相符,因為我渴望得到某樣東西。

這首歌常常是安撫我心情靈裡的歌曲,不是因為它很柔很順是因為我渴望。現在再聽到這首歌時有種奇妙的感覺,感覺這首歌讓我成長了,它在我生命中的地位不同。我聽,我不只聽到當時的感覺,也聽到未來的方向,我渴望的我想要的。這首當時是我療傷治癒的歌變成了優美好聽的歌,從我的經驗中我學到,聽歌真的會治癒心靈,因為歌曲也是有力量的,那力量無限大,你無法預測的。

感覺變了,身心成長了,成熟了,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