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情都有辛苦的一面,做喜歡的事也會有辛苦的一面你知道嗎?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能力不錯,可是卻不知道這一切都是苦過來的,我記得我說過寫作的初始是在生病的時候,那感受我真的很難形容,可是那過程卻是艱辛。

「不好的事我不會分享」這是我的原則,我的寫作也有逆境的時候,那時我記得我在趕一部作品,加上那季準備要發表的東西,一館、二館接連的不順遇到許多問題,我真的我覺得經營的很累,很多問題接踵而來,再加上遇到段考,壓力喘不過氣,那時我還想過要不要為了考試停頓一下,思考了覺得沒必要,因為我覺得我可以,就位了這樣子就把我擊倒我也太爛了吧!就這樣我的逆境經過了三個月之久,我成功的面對處理,我成功了。

我面對著我的逆境,我想辦法去渡過,其實寫作這件事說輕鬆也不是,說困難也不是,只要你喜歡就可以去做,只是遇到困難是沒有人會幫你,當搞子寫不出來時,當小說寫不順時,很多事情會讓你很情煩躁。

向前看是我唯一的目標及方向,因為我喜歡這件事所以我努力想辦法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