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但我想很多人都想要體驗這種經驗。我不能說我的運氣特別好,應該要說上帝特別照顧我。

我時常在外面,不時的會去咖啡廳或是電影院看電影,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後什麼時間看電影的人比較多,我覺得那都是運氣。可是偏偏我去的時候看電影的人就不多。我記得一次特別深刻,某檔電影,某個時間,就只有我一個客人,整個影廳彷彿就被我包下來似的,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裡面享受電影,從頭到尾都只有我一個人。

你說可能會覺得無聊、無趣,我覺得很特別,因為有種包場的感覺。

咖啡廳不可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可是如果你是去那種有很多層樓的咖啡廳就有可能。某次我去某間咖啡廳,因為二樓人多沒位子,於是我叫服務生幫我開三樓,一上樓去整層樓就只有我一個人,我只能說真的好享受,雖然時間不短只有區區的三十分鐘,但我想要在咖啡廳遇到這種待遇應該很難。

綜合來說我怎麼覺得我的運氣特別好,都遇到那種包場的感覺。

希望未來我希望可以遇到更多這樣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