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的身邊有女人的圍繞我想是眾多男人想要的,可是通常會想要有女人圍繞的男生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是混夜店要不就是痞子樣。從另個角度來看,真正不需追求就會有女生圍繞的男生大多都是乖乖牌的好男人。

對於現在的你,會想要有大堆女人的圍繞,還是想要跟女生混在一起。我不能說我很厲害,應該要說命運大不同,至從國中畢業後到現在,身邊都是女人,尤其是大學更恐怖,一個班及二十四個,扣掉我自己,要面對的是二十三個女人,說真的我會開心嗎?我覺得見仁見智。

在眾多女人中我覺得有好有壞,有時候想要做事或幫忙可是事情都被搶光,但你卻不會被說話(因為男的只剩下你一個),而壞的就可能會被當成姐妹掏,可是再怎麼說也是要看機率問題,因為總有意外發生的時候

你面對的女人多?女人的情緒百百種,有時是個溫柔的小貓,有時是個凶狠的老虎,有時是戴面具的黑面俠,總之不管遇到哪種女人都要記得幾大守則:千萬別介入女人之間的戰爭,要不會被批的體無完膚;尊重女性是至上的王道,女人說的話都是對的;千萬別說她人的不是,因為容易傳到當事人的耳朵。

世界上不管是人類或是四腳類的動物,都是很明感的,我不曉得你知不知道狗狗發情會發出特殊氣為,遠在幾里之外的動物都聞得到。部分女人我想是世上最敏銳,因為他在千里之外就會知道你說的她什麼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