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看書或是聽別人說,我們都會聽到別人的堅持;不久前我看到一個訊息,有位作家每天起床後一定寫個五千字,我不曉得這是對自己的挑戰還是一種成功前的堅持。幾天前我又從一本書中看到,「每天固定寫作三千字」。從這兩個訊息中我得知,人要有堅持才能實現夢想,真的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這讓我自己去反省了下,為何我對自己想要達成的東西沒有堅持,我明明懷抱著夢想不是嗎?雖我的夢想不是搖不可及,我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別人有所堅持實現了他的夢想,我的堅持?我想我需要找找自己的堅持在哪!

對於夢想,不管是人類或是動物都會有,有些動物夢想下輩子當人類,所以他這輩子不斷的做好事。有些人對自己的歌唱夢想有所堅持,所以他去努力,所以實現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個有所堅持的人,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個有夢想的人,但我覺得有句話是對的,「有了夢想就要有堅持去完成」,不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