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有無助、無力、失落的時候,當這些通通擁上來時那會是多麼的可怕。只要是人,在他的一生中都會有低潮的時候。很多人告訴我們這都是暫時的,你要站起來。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很多很多的話語,很多信心的鼓舞都從耳邊傳來。

有句話說,「說的容易做得難」,這意味著,會說不一定會做。我的人生也有低潮過,我也聽了很多人給予我鼓勵的話,甚至去看很多勵志書籍讓自己走出,可是這些只是個片面做為。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我不知道你/妳現在處於怎樣的狀態。對於現階段的生活很無力?對於現在的一切不知如何是好?對於現在的工作很煩惱?在我的分析與解釋就是缺少了信心。

生活中一個人有沒有信心就看他給人的話語及感覺。我不能說一個人的人生從頭到尾都充滿無限的信心,但至少信心在一個人的人生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信心,我們可以從做事的態度去看,也可以從做事的方法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