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有決定性的瞬間?還是說你對了自己做了許多決定。只要是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許多決定。

人會因為許多不同的決定,而影響後面的路程。在我的學習路我做了許多決定,休息的決定,從讀的決定,從新開始的決定。過去在眾多決定中我或許有想要放棄的念頭,我沒有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在這樣下去。雖然面對於許多決定我很無力也很無奈,可是這是我選擇的我必須去面對。很多決定性的瞬間就是認定以後要以什麼做為目標去走,不管過程中會受到多大的壓力都不重要,因為你知道自己可以。

「放棄」,是因人的意念而成型的,或許人會有放棄的念頭,可是只要想起自己的決定性,我想放棄就會離你而去。當人有人自己的決定性念頭就千萬不要放棄,我要你去想。如果這麼容易就放棄,那何謂決定性?

多年前,當我決定要我成為作家的那刻我就沒有放棄努力的堅持到現在,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完成我的理想,但至少我在路上。沒有人會放棄自己的理想,也沒有人會想要放棄自己所得到的。現在我在寫作的路上得到很多人的鼓勵與支持還有愛護。很多時候我會想我能走下去的動力是什麼,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內心的狂野還是旁人的支持與鼓勵,很多時候我承認我自己很沒有寫作的動力。可是當我想到我的決定性的瞬間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因為有很多人還在等我的表現,等我說出我一定會出書的承諾。

現在的我不是為了別人努力,是為了自己內心的夢想努力,因為我知道我熬了這麼久,得到了這麼多,所以我更知道我自己可以更好,展現更好的東西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