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有個通病,那就是耳朵不怎麼靈活。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經驗。

某日我搭捷運出門去,在回程時遇到一個老伯,他問:「這捷運到東湖站兩站是吧!」同時間坐在後方的乘客說,「對兩站」,間隔兩秒,外頭的站務人員也說,「對兩站」,同時間後方的乘客又說,「對兩站」。在一旁的我不禁想嘆氣,心裡默默的說,「老伯,要打耳朵打開」。

這事件可以證明兩件事。不是那位老伯有點重聽,要不就是老伯沒有把耳朵打開。因為在隔壁,隔壁坐位上的我都聽到後方乘客說的了,他怎麼會沒聽到。現在人不是出門忘了帶東西,要不就是忘了把東西帶出門,那我想問了,出門耳朵帶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