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天生以來是完美的,相對的沒有人從出生到長大都是完美的,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定會有不完美的插曲,沒有人知道那插曲是什麼,也沒有人料想的到會友什麼插曲近到各自的生命。

我不能說我的人生很完美,我從不覺得我的人生完美,就算完美也只是遇到的人挺多挺完美的,其它的就不說。十五個月大時,十九歲那年,我的人生遇到了兩個超級不完美的插曲,這兩個插曲差點奪走了我的生命,因為這兩個插曲讓我的人生變得更不一樣,想的不同懂得更多。

原本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在我遇到的第二個插曲我才知道,不只我的人生有著不完美,別人也有著不完美的人生。我的教友,我的學妹,相繼的住院,證明了在人生的旅途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與事件。

因為一個不完美的事件,因為一個不完美的過程,我不認為那為我帶來什麼很大的影響,因為我知道只要意念轉一下,通通的不完美都會變成暫時的。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有些不完美,但我知道那是暫時的,不是永久的,所以我不會放棄。

現在的你也是處於不完美嗎?念頭轉換一下吧!讓不完美變成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