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認知及了解,在我的觀點中不喜歡出門的人我把他們分為幾種人;文字工作者、宅男、懶惰、對生活無憧憬,我許你會覺得我歸類的有點怪,但你不覺得真是如此。

不喜歡出門不是個錯,有些人覺得白天大陽大,紫外線高,容易曬黑,所以不愛出門,而晚上又覺得時間短,不想當夜行性動物,所以乾卻不要出門,而常常不出門卻可能便成了你生活的態度,久而久之你便養成了這種習慣,當別人約你你說不時就會被問,為什麼?我想你也會很難回答為什麼?因為這便成了你的習慣。

從生活中我們可以知道,不喜歡出門的人,夏天不是怕熱想在家裡吹冷氣,冬天不是怕冷想在家裡吹暖氣,要不就是懶惰不想動。有一陣子我覺得有個東西很好,PPS,沒錯它是個神奇的東西,只要是電視上有播的他都有,不論和時都可以觀賞的到。

不喜歡出門是個錯?未必?有些人只是覺得出門很麻煩,要不就是沒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