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出生就是個完美,相對的這世上沒有人是完美的,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一件事,可是我們卻偏偏還在追求完美,因為沒有人不要完美。對於完美』,你給它的定義是什麼,你認為什麼是完美。

完美的解釋有很多,顧名思義就是做到最好,最圓滿。我們人生中會遇到許多問題,感情問題、生活問題、課業問題,在眾多的問題中我們真的能做到最好?我想是可以的,可是扔有無法做到最好的時候,當這時候你就要去想,是什麼問題,這問題我能克服嗎?我能解決嗎?我擔當的起嗎?

人是個個體,個體總會有缺陷,有些缺陷我們是看的到,有些缺陷我們看不到,在完美與不完美中我們須要去分辯,哪些是可以讓它不完美,哪些是必須要完美,因為我們都知道事情不會有完美的地步。不完美不代表不好,不完美也是種美,只是你怎麼看待。

李玖哲有首歌叫「不,完美」,就像裡面的歌詞敘述的一樣,太完美的人不會知道身邊的人有多好,有多需要去珍惜當下的擁有。而過度完美的人會讓別人的好感覺成一種最,太完美的人會讓別人覺得他們很虛偽。

這首歌唱出了不完美的好,一個不完美的人在他的人生中會有很多值得去回憶的事,想對的一個過度完美的人會想不起值得去回憶的事。我們都有事情可以去回憶,所以我們不是個完美的人,但在我們的心中我們是完美的就好,因為一個完美的人不需要把完美的一面做給別人看。

不完美很美,不完美的完美更美,對於你來說你會想要當哪種人。或許你會認為說,這世上還是有完美的人,那我要跟你說,哪只是把完美呈現給你看而已,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