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在不曉得該用什麼型容詞來形容現代的男人,但我覺得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男人,以前的男人重視的是賺錢,現在的男人重視的是外表,那未來的男人呢!

沒有人不重視外在,重點是你如何打扮你的外在,讓不認識你的人有著第一美好印象。因應時代的不同,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男人用女人的東西,問題是男人用女人的東西真的是對的嗎?雖然你可能會說,「都有女人穿男人的四角褲還有什麼對與不對的問題。」話是這麼說沒錯,只是我覺得還有矛盾點的存在。

女人化妝,男人也化妝。女人擦保養品,男人也擦保養品。女人穿靴子,男人也穿靴子。女人穿男人的衣服,男人也穿女人的衣服。說真那這樣還需要區別男女嗎?我真懷疑原古時代的夏娃的製造是對是錯?還是說是因為時代的不同也改變了男人的特質,那這樣的話,以後是不是沒有真正的男人了,每個男人都像女人一樣那還得了。

前陣子我在網路上逛新聞,看到一則另我訝異的新聞,「一名已婚婦人覺得老公很溫柔體貼是件很好的事,可是越來越發現有點過度的感覺,於是某天去驗老公的DNA,這才發現老公的DNA是女性的。」天啊!這世界怎麼回事,靈魂放錯了身體,竟然連DNA也會放錯身體。

我說我們男人怎麼了,我想不只未來的時代,我想我們現在的時代就要好好的面對這個問題。沒有真正的男人了,你可以想像,當所有世界上的男人都變得陰陽怪氣時那會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你也不要問我。男人啊!絕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