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部分來說可能是難相處,有些則是個性問題,至於我想最多的是男人最討厭的一些女性行為。

有陣子我在看一本書「為什麼男人愛把正妹,女人愛搞曖昧?」期中某一篇幅內容提到,我覺得內容挺有趣的從總結來看我覺得都是「行為問題」的成分居多。

像裡面提到的第一點,【過度重視物質享受的女人】。我知道享受物質生活沒有不好,但依照我對人了解程度,我們會因為一時的享受而去享受了更高級的更昂貴的東西,不管是包包或是化妝品。像我就覺得那些各大百貨的週年慶,總總的優惠都是位女性而做的,根本就是搶攻女性商機。

【經常泡夜店的女生】。我要先說我並沒有覺得夜店不好,在我的認知中夜店是個正常的社交娛樂場所,我聽過一些愛泡夜店的女生,雖說不是很有錢,但他門一去就花了不少錢,更何況如果每個週末都去那我想開銷一定大,且上夜店說真的有些衣服不能常穿,所以有些辣妹會因為要淘汰衣服所以瘋狂的購買搶購。夜店的生活很好,但我想要適時的去享受。

【喜歡說謊的女生】。說謊我想是不分男女的很討厭的一個特質,尤其是對面於兩性的親密關係下。說慌固然有好有壞,只是對於一個女人的說謊會讓男人產生不信任感。曾經我聽別人說過,在夜店勁歌熱舞接到電話,跑廁所跟男朋友說在工作加班,說真的這些謊言都很過份。

【不愛乾淨的女生】。在我的認知中,女生不愛漂亮沒關係!但千千萬萬不要不愛乾淨,我想這是個習慣問題。乾乾淨淨看起來不是很舒服愉快,至少出門要保持著良好的儀態。

我想除了把自己的外表保持乾淨外,生活習性也不要太髒亂。有些女性看起來光鮮亮麗,可是居家環境卻髒亂不堪,衣服推著滿地都是,髒衣服充斥著整個浴室,髒亂的鍋碗瓢盆擺滿整個洗碗槽,這是非常可怕的。可怕到我想沒有男人願意跟妳共同生活。

【不懂孝道的女生】。我知道孝順的重要性,以後如果我要娶老婆,我會希望她能孝順我的父母。很多女生都活得很自我,不會為他人著想,只希望自己過得很安逸、很舒適,即使對袋身邊的朋友也很自私。如果我遇到這樣的女人我無法期待她人多愛我。

【對感情不專一的女生】。我想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對感情不專一的女生,且我們根本就不想浪費時間在這種女人身上,當我們用盡所有在討好她們的時候,她們心裡根本沒有感動,只覺得自己被捧在手心,很爽。

且感情不專一的女生,往往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她們沒有做抉擇的能力。

【性冷感的女生】。這是最基本的問題,我們男人是這個重視性生活,如果女人在這方面沒有給與積極的正面回應,那麼深為男人的我們就會很沮喪,對生活感到絕望。

【不給男生面子的女生】。男人是個很愛面子的動物,這是身為女生應該要知道的事,所以請不要挑釁男人的尊嚴。男人愛面子如果妳不給他面子,那麼他就會否定你的存在。

我們很討厭那種自以為是個女人,以為自己很聰明、什麼都行,感覺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傻子,動不動就損男人兩句他的不是。這種女人我會說,「閃邊去吧!」

【常抽菸、喝酒的女生】。現在很多女生都會抽菸、喝酒,這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不過我必須說男人真的很討厭經常抽菸、喝酒的女人,尤其是那種喝個爛醉到處亂叫亂吼的女生,這種女生會被我們男人當成拒絕往來戶。

如果一個女人常抽菸、喝酒,只會讓人覺得很複雜、很墮落,會讓男人閃的遠遠的,不想有往來。

【把男人當寵物的女生】。沒有男人會想要當女生的寵物,所以女人就別再把我們男人當寵物,這是最讓男人討厭的,男人不是妳們的寵物,是個有血有肉的有想法的人。

很多女人對帶寵物的方法真的很讓人不予置評,喜歡的時候抱抱,不喜歡的時後甩一邊,從來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所以啊!女人啊!別再把男人當寵物,當心身邊的男人會一個個遠離妳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