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女人會不喜歡男人,重點在於她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我相信女生對於男人有極大的平價,而如果有些男人是以下類型的,那我想你需要小心了,小心成為那女人心中討厭的類型。

【沒禮貌的男人】。說出來或許是會匪夷所思,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真的會有這種男人存在嗎?我想這不論時代的問題,這種男人時時刻刻救存活在我們生活周遭,只是你我都沒有察覺到。

男人和女人相親,結果男生劈頭就開始抱怨這個世界對我們男人很不公平,為什麼男人都要這樣那樣。但真的是這樣嗎?我想是你的行為讓別人感到點點。

【色狼】。女生很討厭色狼,尤其是那種動不動就想要摸人家兩把的色狼。

即使是兩個人交往了,女生也會希望男生多尊重她們一點,不要把女生當作商品,愛怎樣就怎麼樣。我相信,即使是身為性愛動物的男人,也應該是非常重視感覺的,如果感覺不對還應要來,那就很倒胃口。

【自以為是的男人】。不懂還要裝懂,不會還要裝會。說真的我覺得男人沒必要這樣,不會又怎樣,不懂又不會怎樣。要知道這樣是很容易被女人討厭的,尤其是那種說話特別大身以壯大聲勢、沒有傾聽別人的雅量,看起來卻很有自信,但其實自卑到了極點。和這種男人交往,根本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花心的男人+劈腿的男人】。花心的男人種是令女人傷心,所以女人討厭花心的男人。這種男人真的很貪心,懷裡抱一個,心裡還想這令一個,眼中還在瞄著另一個。他的生活真忙,可是卻不是在做什麼大事業,都是在忙著要怎樣避開女人,而享受齊人之福。

據我對這種男人的了解,是個很沒出息的個一種人。

【愛說謊的男人】。基本上我覺得男人不應該說謊,不過有些男人說謊成了習性,好像沒有說謊就活不下去。這種男人通常和花心症狀有帶關聯,他們太需要靠謊言來支撐自我。

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幹嘛要說謊呢!

【抗壓性很弱的男人】。女人很討厭抗壓性很弱的男人,動不動就又哭又叫,好像天要塌下來似的。

雖然男人也是人,也有很脆落的時候。可是隨著年紀和社會經驗的成長,成熟度也要有點長進,不要隨便一隻阿貓阿狗來惹你,你都會被逗得雞飛狗跳,這樣的男人還有做大事的可能?

這種男人沒有雄性的吸引力,女人很討厭他。

【暴力傾向的男人】。這種男人是個完全沒有進化的男人。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可是這種男人卻好像活在舊石器時代一樣,一點進步都沒有。

無法用腦袋冷靜思考,無法使用大腦的人,時在想不出他有什麼用處。所以,暴力傾向的男人很令女人討厭,那是整個沒水準個感覺。

【作白日夢的男人】。從來不努力工作實現夢想,每天只想著天上掉下來中獎的機會,或是突然攀附到什麼有錢人,搭著電梯成功去。

這種男人眼高手低,說話的時候口沫橫飛,可是做起事來卻沒有半點能耐。

【不把女人當一回事的男人】。我說的不是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喔!事實上有許多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對身邊的女人都很好,只是在人前面比較愛面子而已。

我說的是那種看起來像大男人主義,可是實際上卻是缺乏安全感,所以想要掌控身邊女人的男人。他們根本不把女人當一回事,跟在他們身邊的時候,他無能好好照顧人家,每天被狐群狗黨簽著鼻子走,到處玩到處花天酒地,等到人家不爽要離開時,他又大哭大叫的把人家罵得很難聽。

既然女人對他來說只是件衣服,只是附屬品,那麼他們對女人來說也差不多是那樣而已。

【疑心病嚴重的男人】。疑心病嚴重的男人實在很可怕,比疑心病的女人還可怕,無論多誠實的女人跟他們在一起,都會被逼瘋。他們從來不相信任何人,我想是因為童年缺乏被愛的結果。

疑心病重的男人,只會一天到晚質疑女人的去處,和誰說過話,臉書上有沒有可疑的外遇對象。和這種男人在一起等於把自己關進監牢裡。

男人啊!不要把自己搞得讓女人討厭,只會把自己變得沒有女人緣,變成別人的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