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懂人生處事的道理,你懂如何待人處事,你懂如何解決事物,你懂任何一切的危機處理,可是你真的都做過,都執行過?

我出生到現在說真的我真懂得人生處事的道理,可是卻好像沒有真正做到。我懂待人處事的道理,可是卻好像可以做得更好。我懂如何解決事物,可是卻好像沒有做的很好。我懂危機處理,可是卻沒有做得比別人完善。

我們都懂得」,可是你真的「懂」。

我想在「懂」的字意上是要會要能做,你真的會嗎?能做到?

我懂,我會,我能做,可是卻沒有做的很好,你這算不算是半仙。

雖然我可能懂得比別人多,可是卻不見得做得比別人好。

我常遇到有比我懂的人,可是從他所做的事物我卻看不到他哪裡懂得比我多,或許他的方法比我好,效率比我高,可是我想他的方法還可以改得更好。

人會在「懂」字上面做比較,我跟別人比較過,別人也跟我比較過,可是在怎樣比較你沒有跟自己比較你是不知道誰懂得多,所以必須要跟自己比較才知道誰懂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