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從一個好好的健康的,突然聽到醫生跟你說你得了你最不想得的病症時你的想法是什麼?

我就有這種遭遇,且我的遭遇也很特別,我現在就在這遭遇中。

國中我意外得了憂鬱症中的精神官能症,而這病症纏住了我六年之久,也就是說高中我還在這症狀中。我很意外又不想去面對,可是當症狀越來越明顯時你不面對克服是不行的,因為那樣的攻擊造成我必須要去自我克服,就這樣我展開了一系列的克服,好讓自己的內心不要摧殘自我、傷害自我。

大學應該是你最快樂、高興的時間,最不受拘束的時光。雖然我有不被受拘束的時候可是不長久,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我的求學路有許多阻礙。

才剛去大學四個月就因為感冒被老師趕回台北看診,又因看診被醫生診斷出得了白血病(急性骨隨性),我就這麼慘,每到一個求學階段就有一種病症找上我,說真的我也不願意,也只能這樣。

當我聽到我得這病症時我真的傻了,瞬間傻了十秒,因為醫生說我的年紀夠大所以他直接跟我說。我的年紀是夠大,二十歲了,但還是會有不想承受的打擊。當時我真的很失望,我怕很多事情會發生,怕很多事情來不急做,甚至瞬間有種想寫遺書的念頭這是真的,雖然我做過最壞的打算但都沒有實現,因為我的念頭轉了,想法改變了。因為我知道我是天父的孩子,我未經歷的死他以替我經歷所以我不會經歷到,因為這個信念讓我更加堅定。

當念頭及想法還有觀念改變時那衝動力會加大,因為會有一種奇怪的力量在推進,幫助你給你有不一樣的信心。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你必須要有信心的力量。

我真的覺得信心的力量很重要,因為信心是從人的內心所產生的,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取代,相對的越有信心的人成功的能力越大。

因為我有信心所以我克服了許多困難,因為我有信心所以我戰勝了病魔,信心是個不可或缺的東西,去尋找你的信心來戰勝你無法戰勝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