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每個幫我看過手掌的朋友都說的對,「在我的人生中交女朋友這件是趨近於零」。回顧活到現在十九年了,真的在我生活上真的沒有所謂的「女朋友」這號人物的存在。很多時候都覺得很朋友相處可以深入、再加一層關係,可是從眾多教訓看來並非如此,真的不是那樣。是,我真的該反省,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被打醒。

朋友交情是由兩個人去經營,「經營的好友宜長存,經營不好到此結束」,真的我很確信這句話,我有些友宜真的經營的不是很好,所以結束了不少,真正經營好的友宜卻很少,因為那是很好的關係當然少。

「人不該從朋友交情中妄想得到情感及晉升為情人」,真的,拿捏度沒抓好會壞了情感,如果你真知道就不要那麼做。或許我早該知道我不適合從友宜中幻想得到情感,或許我早該知道我的人生中就是沒有「女朋友」這號人物的存在,或許我也不該渴望去交、去尋找我人生中所謂的「女朋友」。

我該看清這事實嗎?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我朋友給我的文字將我徹底的打醒,真的這是個很好的教訓,我早就該迎接這教訓的到來。

「緣分」是件命中注定的事,「『有緣份就成為好朋友,友宜長存』、『沒緣分就只是個聊天的對象』」,我的緣份好像只分布在交朋友上,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