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在意跟被在意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很常見的,當狀況在於你是因為穿著上被人在意的時候,那感覺及感受肯定相當的好。

我們的穿著是穿出自我信心及自我價值這是我們都知道的,可是有一點卻是我們忽略的,那就是在細微分子下的取悅眼光。說真的當一件或是一套很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沒有人不會去喵頭看一下,這時就會發現許多的眼睛焦點都在你身上。

用穿著打扮取悅他人眼光這沒有什麼不好,至少可以從這點知道每個人的穿著品味在哪!某段時間,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的是用我的穿著在取悅別人的眼光,不是穿得特別閃亮就是穿得很好看,這不只是我自己在說,很多人都這樣對我說。

那種感覺那種日子,說真的感覺我不知道是好是壞,但至少我做的很自我,沒有因為我刻意或是故意這樣穿而有什麼怪端出現。反而得到許多稱讚的話。這樣的取悅一是種形式,其實在取悅別人的眼光下你會慢慢的發現,不需要太直接,偶而稍微的小動作,小小的體貼的行為她人都能感受的到。

我們不用刻意去做什麼還取悅別人,除非是刻意性直接就是要讓某人知道,要不然我會認為這只是種取悅自我的自我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