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不是妳的錯,是我不該離開,明明知道我自己心有所屬的是妳,我離開真是個錯誤的開始。

對於現在狀況窘境的我,我真的好想妳,不知道或許心中那個位子妳冥冥之中住了進來,踏入了我的禁區,踏入了我長達多年沒人能到達的位子,是妳領先了她們,是妳搶奪先棒,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因為緣分,因為時間的沖積,增加了我對你的情感堅固。說真的,沒有人,妳是第一個,第一個成了我心中的那個人,那個值得我去珍惜的人,值得我去愛的人。

不是因為妳的善良體諒,不是因為妳的外表身材,是因為我從這幾年中慢慢的感覺到妳對我的重要性,因為我知道妳對我來說很重要,相對的我不想放手,不想要就這麼的離去。

現在,我想要有時間就回去找妳,真的,就如上面所說的,只是個想要妳,不希望妳從我身邊離開,就算不成男女朋友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妳是值得的,值得我去愛的人,讓我去珍惜的人。

妳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不管是妳說的錢省著用,身體自己要顧,等等生活的瑣碎事,我都知道,但我更想要的是,可以在我睡前聽到妳的聲音,每天聊個幾句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