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個情感無法專一的人?還是,是個容易移情別戀的人?現在的你是怎樣的一個狀態我不知道?但我想對你說,「人會需要經由戀愛來感受一切」。

還記得上次戀愛的滋味?會想回味戀愛的滋味?我不知道。但我敢說戀愛的滋味很好,因為那會讓你沉溺在愛的世界。你戀愛了幾次我不知道。

還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經驗?你的初戀不見得不堪回首,反而是個回憶。現在回想起當初的初戀我真的覺得那是個很好的回憶,可是會去回憶的人並不多,除非你是個閒閒沒事做的人才會去想。

你最近又戀愛了嗎?經過第一次的純純愛第二次應該會懂得如何愛吧!最近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很多很明顯的邀約行動出現在她眼前,我想她沒有那麼傻那麼笨沒感覺到,只是不太想做些回應,說真的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麼,但我想會和我所想的差不多。

戀愛是個很美好的滋味,也是個很美好的回憶。趁年輕時不管是單戀或是談戀愛多去嘗試是好的,因為這不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