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我寫作寫的很投入,可是現在呢!卻找不回那種感覺,這是怎麼回事。在我的寫作路程我不斷的追求挑戰,我用挑戰的精神來迎接我的寫作經歷,在過去許多的挑戰我都安然度過,可是現在我卻面臨一個難題。

我常常對自己說,其實你可以改變不用逞強,是這樣沒錯,可是我總用另個意識的自己告訴我自己說,我還可以,我要照我現在這樣繼續下去。文章寫的越來越不好,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新詩毫無創新之力,一成不變。我當然想改變啊!

當我嘗試的改變我新詩的寫法時,我才知道不用「拘束在某個堅持」,因為越拘束你會越難發揮,真的是這樣。某天下午,我不曉得哪來的想法及靈感,我寫了自己第一篇長詩,寫著寫著自己在看一變,感覺挺不錯的,越來越有種其實我自己也可以寫長詩,不一定要寫短詩。

就因為我自己嘗試寫長詩所以我找回了最初的感覺,對這就是我最初的感覺,我想未來我會更努力的多寫長詩,讓喜歡我東西的人知道我也是可以寫出更好的東西的,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