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男生,在小的時候都會有想要認乾哥哥、乾姐姐的念頭,可是你有想過你的心態嗎?或許那只是一時之想,但很多一時之想會永留長久,因為你沒有做到,你會記得的。

回想起我高中的時候我有想要認個乾哥哥,可是卻被別人搶先給認了,於是我自己去外面熟悉的店家認了個乾媽?我乾媽對我很好,有時會去她家玩,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逛街買東西,我們還會一起去看電影。則我的心態呢!我想我的心態只是想要在有一個媽媽,因為我總覺得我媽太忙了,沒時間給我我要的,我想要得的愛。

現在我大一了,當時想要認乾哥哥、乾姐姐的念頭還沒完成,乾哥哥就算了,我已經有個很好的哥哥很疼我,那就是我教會的牧者。現在我只差個姐姐了,雖然我有個親姐姐,可是我總覺得姐姐對我不是很好,雖然他會關心我,給予我想要的東西,可是從未問過我需不需要還要不要。

我要認乾姐姐,兩個最好,現在我的心態是,因為我知道我對自己的健康管理不夠好,所以我希望藉由與乾姐姐的感情,督促自己的健康,一方面建立與對方的請感,二方面我想要得到姐姐愛戴,因為我知道姐姐總會疼愛弟弟,畢竟我相信我會成為一個好弟弟的,因為我對很多姐姐、朋友們都一樣,只要待過我身邊的女生都知道我對她們都很好,不管年齡多大或如何!都一樣。

對人,對事,對物,只要是統一心態,我想別人都會看見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