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人都會有觀察的習慣,問題在於你觀察的事物及內容。

我不曉得你有沒有觀察過自己的內心,在某段時間我經常自我觀察,有時我會去想說,我這樣做是對是錯,下次可不可以做的更好之類。我相信自我觀察有絕對的必要性,因為你會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去加以改進。相對的也會為某些事情增加了許多自我看法。

我常在某些文章中提到,「看事情需要看角度及層次」,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一件事情不可能只有一個角度,從不同角度看一件事情反而會得到不同的想法及看法。

在生活中我覺得我們需要多去觀察,因為觀察能帶給我們許多想法及看法,因為透過觀察可以反映出我們內心所想的,想要的。同一件事情,觀察者不同時看到的事物也會不同。

想我就經常的去觀察周遭的人事物,會去看去想,我觀察他們是否能帶給我什麼想法及靈感,或是得到什麼我想要得到的東西。觀察不只是看別人的外貌,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想法及看法。只要你懂得觀察你就懂得他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