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有個姐姐,說她對我很好,有時是對我很好,只是感覺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認乾姐姐,想越多越好,對於姐姐我挺喜歡的。我想要有個漂亮性感的姐姐,可以陪我玩陪我吃陪我聊天。我很想要也很喜歡姐姐,可是我卻沒有認乾姐姐。

有段時間我在某個地方,在那我認識了不少可以叫姐姐的姐姐們,我們的感情不錯,蠻多時候我挺想跟她們相處在一起,想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做喜歡的事,我不知道是我自己沒有交女朋友沒有女朋友這個缺,想要用姐姐的缺來補這個缺,但我覺得是這樣。

我覺得有姐姐們的感覺很好,至少我是被疼愛的,至少我所認識的姐姐們是好身材,或許那是個渴望,但我想我已經實現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