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暑假至今已經兩個月過去了,在二十來天後就要開學了。

回想才正要過暑假我老是在計畫暑假要怎麼過、做些什麼,沒想到轉眼間暑假就這麼過了。當然今年暑假我過的很不一樣,生活充實到不行,當然我最喜歡的寫作也有做到,六月我莫名奇妙的跟我爸去了媽祖,當然那是個突然來的意外,因為我沒想到今年暑假會離開台灣去玩,那幾天我只能用無聊兩個字來形容,當然我有去坐船到離島玩。

七月我去台中參加基督教每年的盛會,才藝品格營,我去那服務別人,在五天四夜的辛勞下我體會到許多人情間的溫暖,也讓我在那學到許多外面學不到的東西,團隊的契合及默契,大家不分的你我幫忙到處跑,真的超棒。

八月我又意外的跟我媽去高雄玩,去六龜鄉、旗山,泛舟真的好玩,讓我體驗到大自然的奧妙與美麗,回來沒幾天就遇到八八水災,我只能說我太幸運,因為那場水災把我們去過的地方毀於殆盡。

這暑假我又運動又玩,真的很享受,,然而在八月底我要去一個連續三天的一個課程,這課程又讓我的暑假更精采、更美好,因為我知道以後的暑假不會比今年好,因為我就要帶團出去體驗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今年暑假我想是我有史以來最美好的暑假,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