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年九月一日我正式開始我的興趣寫作。就這樣一路寫到現在,209年九月一日正是滿四年。一寫就寫了四年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轉眼間四年過了,我的能力也從青澀轉變成為專業才幹,因為我知道我是屬於這塊料,我想變的更好更專業更美。

這四年發生了許多事,也有很多事情阻礙我寫作的成長,回想過去我都一一突破,很多事情都是外來,很少是自己寫作上的阻礙,四年就這樣過了,回想當初的我跟現在的我面對寫作的態度差好多,因為在寫作的第二個年頭我立定了我就是喜歡,我知道我愛,所以一切從三年前轉變成對專業的面對態度,因為三年前的立定使我的能力大大提升,也因為這樣我的部落格人氣勇往直前。

寫作四年經營兩個部落格,現在這個部落格是我第二間,很奇蹟的在一年一個月內總人氣破一萬一,也是一一,這意味這什麼我也不清楚,但因為這後兩年我做出了許多自己成績所以更堅定了我寫作的方向。

因為這間部落格有這樣的成績所以讓我有了更大的企圖心想經營第二間部落格,當然再不久後我第二間部落格成立的,因為這樣的成立讓我的創作更多,多寫了小說,這不僅讓我在創作上大大的加分,也讓我更堅定創作的心。

四年很開心我可做到這樣,我想這不四第一個四年,還有第二個四年,也就是第八年,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