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行為中你有所選擇」。

人的行為有很多,人可以做行為的選擇,在行為的範圍裡有很多選擇,好、不好、不雅、壞等等很多。「行為」兩字來思考你會怎麼想我不知道,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行為在人的一生中很重要,是非常的重要」。
行為可以影響品格、性格,你相信嗎?在我成長的歲月裡我總是不斷的觀察,現在算被我觀察尋找到了這個印證。國中時、國小時身邊會有學不好的同學不奇怪,因為我們都還在成長中,但當人成長到一個階段便需知什麼是好、不好,當人面對行為的選擇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成長。

你呢!在行為的選擇你會怎麼做,面對回顧以前的一些不當行為你會做怎樣的選擇。在行為裡選擇很難,「好行為培養出一個好品格的人」,你想成為這樣的人嗎?去尋找屬於你的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