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遇到選擇時不是馬上就是等待一段時間,但你知道你是遇到怎樣的選擇嗎?有些選擇是不能等的,有些可以,一切都要看事情的本質。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選擇,那或許是重大選擇,要與不要的選擇、想與不想的選擇、有些選擇會讓你想很多想很久,有些則不會,這些往往都是看事情的大小。人生的選擇,有些很難抉擇,前幾個月,因為一件很大的事情,讓我前前後後響了兩個月之久,也問了自己很多問題,兩個月的選擇,最後我還是選出來了,而抉擇的答案是我心態的面對,這個答案我滿意,因為我想到的最終字眼。

人的選擇可大可小,人的選擇可以很痛苦可以迅速,事情的大小、思考時間的長短,寬與廣,你呢!常面對選擇嗎?去從選擇中尋找最真實的自我吧!

人生的選擇是條漫長的道路,沒有終點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