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需求最想要的自由便是自己該有的自由,這樣說有點抽象沒形體,
換個角度好了。
「自由」,最快樂的行為、環境、最自在的自我,「該有」我一定要得到我
應得的東西,必定、必要、一定要,沒有人一生忙碌,沒有人一生輕鬆,應
該得到的要去爭取。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重自己的自由,我不知道你對於自己的自由有多大的需求
量,我們每個人原先都是自由身、自由的個體,會不自由是因為法律的規範
、道德的倫理,這是一層一個環節。說起,還不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約束,
不是說約束不好而是要適當。
從自由變成不自由,你還嚮往自由嗎?你可以給自己自由,不管在任何情況
下都行。心態的自由,外表無法自由運動心態種可以吧!的確可以,因為我
都是心態的自由,我可以為什麼你不行,那是因為你不知方法不知如何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