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前面提到的,文章中本身就有意念與訊息,而我覺得文章中存在的意念與訊息的價值很重要,我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文章寫出來是供人欣賞的」,對‧一篇文章中諾沒有它的意念與訊息,那我就不懂你寫這篇文章出來分享要幹嘛!有那意義有那必要嗎?不管是哪種文章都會有意念與訊息。

「文章的意念與訊息」你認同嗎?我們很多時候看書,書的內容就是文章,看書你一定會看出書中要表達的是什麼,對‧這就是我提到的「文章的意念與訊息」,在我寫作的時間裡我真的覺得是這樣,一篇好文章一定會有想要表達的東西,人寫文章文章的內容不會沒有意念與訊息,就連我們平常看別人寫的心情日記都看的出來他的酸甜苦辣了,更何況是篇文章。
在文章中意念與訊息是不可獲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