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這篇,說真的沒有特別的理由,目的只是想要跟過去的九個月的自己說再見。在那漫長的時間裡我拼命的用盡一切最大的力量在掩飾自己的缺點,雖然沒有人跟我說我的缺陷有多少有多大,但我知道我自己有。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缺陷缺點,可是當這個缺點不是先天就發生在你身上時,那種痛苦感及想掩飾的感覺會更加強烈,且誘發的因子是你知道這不是你要的,也不是你可以忍受及允許的狀況下,那真的很痛苦。我對自己不服輸,我也從來不會對自己服輸,所以當我自己知道我不要那種痛苦放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只好轉移目標或焦點,好讓自己的痛苦減少。對於我的行為及做法我不認為有錯,甚至我認為可以在更好一點。

我在我的穿著打扮上更展現出一種中性穿著,穿著完完全全就是穿得很中性,有時候甚至是女性打扮,我會穿靴子、內搭褲、緊身褲、長板外套。這是真的,因為我就是想要突顯自己讓我的不好全都消失掉。我知道這不是絕對性的做法,所以這只是我自己在對自己焦點上的轉移及改變。

我明白及了解不管我再怎麼做,東西及傷口扔然存在,這時候我只能信靠我的信仰,我相信祂我追求祂,求祂給我平安給我靈裡的安息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