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稱過去,未知稱未來。我們會經歷、失去、得到,那都是無法預測的,所以我們只能夠把握當下擁有的,盡全力的做到最好。

過去、現在、未來,我相信都有屬於我們的最重要的事,哪個人的過去不是都在追求,只是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人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歲月的交替而改變追求的東西。過去的你追求過什麼而沒追求到,忘了沒關係,現在把你當下最重要的事做好就好。

現在的你是學生、上班族、待業中,我想都會有屬於你最重要的事。我們不要經歷了失去才看中當下的美好及重要性,而是要先看重一些事情的重要性。對我而言當下的我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健康」,因為在過去已經不美好,又經歷過一場大病使得我更是看重健康的重要。我的人生所追求的東西及目標我已經達成了一半了,現在只要給我健康就好,就算有沒有完成我的目標理想已經不是重點。當然對我而言在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健康,而是我的私人事業「寫作」,它帶給我生活的價值及目的性,學習的重要性及重心,讓我創造出許多有意義可以幫助更多人去省思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是【占有你生命中一席之地位的事情,或是影響你最大的事。】你認為呢!現在有什麼事情是屬於你現今「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