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對於近期的創作量真的不盡理想,一方面事務繁忙,二方面時間不足,三方面在準備考試。對於這樣的一個「近況」我只希望趕快的結束,而最近因為感受力或是真的有在預備及準備新的東西的關係!有在思考一些新的東西及新的思維和價值,還有一些思想上的更新及轉換,一口氣一連企劃了好幾個相關系列文章,對於這次的大動作說真的我有點被我自己給嚇到,我甚至懷疑我自己做不做得出來,寫不寫得出來,能不能在預定的時間內分享出去,這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而因為動作大導致於需要的時間也大,不只如此我還做了短期的規劃,說真的我知道時間點不太對,因為這樣部落格的文章的分享又要不定時了,因為東西還沒準備出來。

我感覺得出來這次的大動作,將有一股風暴席捲我而來,只是不知道是以怎樣的一個形式及方法來讓我得到或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