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分系列這個類別以來一直都是文章,但同依個東西的系列做久了會膩的,但這一切都跟材料無關,其實寫文章的材料很多,只看我想不想要採用想不想寫而已,我膩了其實是生活變了,那微分子不一樣了。
系列這東西我還是會繼續的做下去,就因為我喜歡坐完後的成就感所以我會繼續做下去,今年來個特別的系列,我大可以小小的預告,那是個抒情小品的系列,但東西出不出的來還是個問題,因為寫東西的時間不是很多,也沒什麼心思去寫,因為我強調的是「一開始的感覺不對後面就很難改」,所以我ㄧ值遲遲的不寫,不寫的我閒暇的時間都在收集歌曲,在找哪些歌可以寫成抒情小品。
這個系列不一樣,如果我夠用心或許會把原意情境的歌也給貼上吧!我也不知道,就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