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航空片的年齡層逐漸下滑,問十個國中生至少會有五個跟你說他看過A片,就連女生也不例外,在這樣的年齡下化的趨勢越來越往下掉的年代,只會造成更多人對性愛的渴望,增加許多的墮胎率。更多的年輕人甚至還沒滿十八歲就跟自己的男朋友或許女朋友發生性關係!在這樣的時代我真不曉得大家把性愛當成什麼。

前陣子新聞才報導說,「有一對情侶因為情不自禁,公然的在百貨公司的逃生梯上演活春宮」。我不曉得你對這種事的感受度是什麼,在台灣的大眾社會來說我想是不被贊同的。人家說公然性愛,公然性愛,日本會因為拍片而公然性愛,可是絕不會明目張膽的在大庭廣眾下,或許您會問這差別在哪!當然有差,部分的公然性愛是在有限制的場景內。

沒有人不愛日本動作片,我想是因為類型多,選擇多,所以愛的人越來越多。我不曉得您有沒有看過,有看過的人您會覺得日本的性愛是?就我知道來說,部分性愛影片都是演出來的,很少是真的有那樣的感受。對於日本的性愛影片你已經見怪不怪,那台灣的性愛文化呢!

台灣不像日本部分的開放,可是卻越來越多人專門追求刺激。假使想像,某日在公園的草皮上窺視到別人的性事,您的感覺是?您會認為這是肉體上的慾望還是心靈上的需求,換個層面來說,有沒有問過自己對性愛的渴望,也可以問問如果自己交了女朋友後會不會想要發生性關係!但我想大多數的年輕人都會想要嚐禁果。對,換作是我我也會想,你呢!

性愛,每個人都會需要性愛。人是一種動物,我們身邊的貓、狗,四隻腳類的動物都會性愛了,為什麼你不會想?人跟動物一樣內心都會有一種渴望,渴望得到,渴望想要。我是不知道你如何看待性愛,但這是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