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看超級偶像,我不能說我有從頭看到尾,但我要說的是我有看到整個比賽的過程,那就是豁出去」、「努力不懈」、「拼了」、「就是要表現到最好」。但到自己打了這些字,讓我想起當年寫作的衝力,他們的夢想也是一股衝勁,可以很美好,可以更好,可是我能,我想我跟他們不一樣的是,我需要努力更久,畢竟台灣的文學創作真的不好闖蕩,雖然我知道如此的不好闖蕩,但我依然決心要闖出一片天。

別人都有努力,我當然也有我的努力。寫作四年多快滿五年,我參加過無數的大小比賽,過程中有失敗有成功,可是我並沒有讓我的成功成為我唯一的絆腳石,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個驕傲,是個努力的成果。

過程我得過獎,也有沒得獎的時候,我從沒有灰心,我反而更加努力,因為我知道為有努力才可以改變一切。為有努力才可以變的更好。

看到別人因為唱歌的動力,看到別人因為別人的支持與鼓勵,現在他們終於站在夢想的舞台上發光發熱,那我呢!我的舞台在哪!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現在就在我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