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很多種,輕鬆、悠閒、忙碌、充實、清靜,你覺得你適合過哪種生活?應該說你喜歡哪種生活?或者說,哪種生活適合你?

每種生活都有每種生活的步調,輕鬆、悠閒、清靜的生活步調大多是慢的,忙碌、充實反而快,以步調來說你喜歡哪種步調。我出生於都會區,從小在快步調中長大,我本身的步調就很快,又因在都會區導致我的步調變的更快,我不認為那樣的步調適合我,且我不喜歡快步調的生活,於是我去嘗試過各種不同的生活,在眾多生活中我體驗生活的意義。

「生活」即是;目標,自己安排的一天。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所規劃的行程?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活內容?「適合生活」,「屬於自己的生活內容」你覺得有沒有關連。人們經常不看重自己的生活內容只想過高檔生活。你是否想過有那能力、實力去過那種生活?高檔生活不一定好,高檔只會讓自己沉醉於此。我體驗過不少生活,輕鬆、悠閒、充實、清靜。回想那些生活的日子,我只能說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但不見得這些生活都不適合我,可是唯有充實力外。

生活是自己創造、安排。現在的你處於忙碌?準備休息?正在悠閒?正在清靜?我真的覺得人需要體驗各種生活,因為從各種生活中你可以知道怎樣的一個生活模式是你喜愛的,喜歡的。你有安排過自己的生活?或是說你有想要過怎樣的生活?有時間不彷去嘗試過不同的生活,體驗下不同的生活中的樂趣,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美好。因為生活的不同會帶來不同的感受、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