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喜歡妳?

還是妳不想讓我喜歡?

我不懂,這樣對我是好?是壞?

 

內心告訴我,我喜歡妳

妳的尊重、妳的想要,我可以給

可是妳有給過我,我想要的嗎

吃飯,沒有走走聊聊,沒有。

我不知道妳給過我什麼?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需要對妳這麼好

 

叫妳起床上課,是我能做的事

把妳叫醒是我可以做的事

我可以奢求的換些我想要的嗎?

我真的相信一句話,「日久見真情」

見面久了,互動多了,聊得來,談得來,真的會生感情

可是妳卻告訴我妳不想要這感情

我不懂我的尊重,我不懂我的給予,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