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久沒聯絡真的會忘記對方的聲音,突然接到兩個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我好訝異,當聊完天後發現年好遙遠,真的好遠,因為年的不同所影響的改變也有所不同,現在我們三個各處不同世界。

這樣的突然來訪讓我回想起那幾年生病的往事,那幾年接觸寫作的開端,我真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好幾年就這樣過去,病情好了,寫作爬上了高峰,好快,是我沒有緊握時間還是?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把握著每分每秒,因為我不想流失每分種,有句話不是說,「時間就是金錢」,所以現在我把時間看的很重,我不會花費沒必要的時間在沒必要的事情上,相對的我只會在有必要的時間上花費時間。

人一年一年的過,很多人生的階段就這樣過,國小、國中、高中,現在大學了,趕局有種太晚看重時間,現在或許還來的急,或許來不急,但我不想要在繼續浪費時間在沒必要的事務上,因為年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