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有所不同,從民歌時代直到現在真的變的很多,以往的音樂都很有情境、味道、感覺,可是你知道音樂變化的很大嗎?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十年前的音樂,但至從我有寫音樂情品以來聽了不少音樂,我感覺時代的不同音樂也有所不同,以前的音樂很有味道也很有情境,可是慢慢的直到近代感覺音樂只是填詞而已,情境漸漸的淡了、味道漸漸的沒了,感覺音樂的形式已變了,只要有曲、詞填一填就是音樂是這樣子嗎?

我不知道你對音樂的感覺看法是什麼,可是我總覺得變化太大了,音樂照常理來說我覺得味道很重要,情境也很重要。近年來的音樂只是好聽好唱可是味道、情境漸漸的淡掉,我覺得很誇張,音樂的味道不是很重要嗎?可是怎麼變質了,我不知道這就是現在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