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讓妳最直得回憶?國中的點點滴滴?高中的生活娛樂?還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事蹟?

我有太多回憶但這些回憶卻很少是生活中的事,我記得在我高一時我認識一的女同學,她真的跟我很合,那時我們幾乎每堂下課都會碰到面,中午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那感覺就像小情侶一樣,很多事情我們都會告訴對方,因為總總原因讓我們的感情加溫,有兩次我主動約她出來,對就像約會一樣,因為我喜歡一對一,所以只有我們兩個,那次我們兩個走在地下街,逛街聊天吃東西,是個很棒的下午,不誇張就差點用同一隻吸管同一雙筷子,由次可見那感情多麼的好,因為感情好還一度跟她,「如果哪天妳男朋友不要妳我會要妳」,因為我知道她是好女孩。

還有一個也是難以忘懷,我一個學妹,有一陣子感情不錯,三不五十就會見面,就只差沒有跟她單獨出去,因為所有過程中都有位阿姨陪同。

那次是在阿姨家,不曉得哪來的感動她竟然問我說要不要我幫你按摩,那時我欠缺我當場二話不說的答應,就這樣接受學妹的按摩,真的很享受,雖然我跟她的關係沒有前一位女生那麼好,但還是有淡淡的好。

回憶對我來說都是最珍貴、珍惜的事,沒有一個回憶不是不好的回憶,當然會成為我的回憶是我認定為最美好的事才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