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聽歌因為我喜歡音樂,在還沒寫音樂情品之前我不知道歌的能力有多麼大,可是當我寫完之後發現歌的能力無窮大。

我在教會敬拜,在某次的敬拜讚美我發現福音音樂的能力遠超過流行音樂,我嚇到了,於是我馬上拿出手機把「歌  能力」給記錄下來。聽歌是每個人休閒娛樂之一,但你有沒有想過歌也是有能力,而這能力需要你親身去體驗才感覺的到。

聽歌不是聽它那歌詞,是聽這首歌的味道及感覺,要用心聽慢慢的去感受,你就會發現歌的能力是很大的,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歌會讓人想哭,因為那歌的情境芬圍跟當事人的感受一樣。

歌曲有很多種,相同的能力也有很多,有些歌會帶來愉快、高興、歡樂、悲傷,很多種情緒心情。聽歌不只聽它的歌詞還要聽它的味道及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