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我從學弟的口中得知,「什麼,你想要讀廣告設計」,嚇傻了,當然我不能反對他去讀,因為每個人有每人的學習天分,於是我跟他分享我讀廣告設計三年的心得,他也跟我分享他在創意、創造這塊的心得,彼此交流後我得一件事,「在他身上我看的出他有這天分,他喜愛這件事,而這喜愛是從心裡深處熱忱的噴發」,於是我說,「請注意你想學的科目,如果選了大學就要走相關科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學習天分,而這天分不容易發現,可能當你發現時已經過了學習的時間,所以能在學習階段發現學習天分的真的很棒,這樣就可以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去。

同樣高中三年只是早了一年,我認知到我的學習天份是文字,我對文字有極大的發想、創造、創作能力,單一個字我可想寫成一篇文章,姑且不談可讀性但至少我可寫成一篇文章,我在文字發想有很大的能力及空間,所以我大學選了應用中文系這科目去讀,因為我想信我可以達成我的夢想我的目標。

「標竿直跑」你聽過吧!我就像那竿子一樣一直努力的往上跑,學對了科目就會一直努力的往上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學習天分,你找到了嗎?追著它你會很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