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在做事時可以很專心也可以不專心,我想這是你我都會有的經驗。可是當遇到喜歡的事物,你真的能專心的去做嗎?

寫作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可是自從放假以來我好像沒有一天認真去執行我的寫作,每次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開網路,會先去網路平台逛逛,然後才是我的寫作,好像沒有一次是直接開我的寫作檔案,這是怎麼回事呢!認真說起來我想是我的平靜度不夠,如果我很想要完成某件事情我會發跡的完成。

全新全意,很有心很想做就算被阻饒也不屈服,對可是我好像無法屈服。一切都是我狀態的問題,因為粉多寫作的事物都卡在一起所以導致我無法全新全意的去執行裡面的細節。我想現在我需要把一大塊事務切分成小塊來執行完成,這樣再過程中我就能全新全意執行我的事物。

全新全意不難,就怕被別的事物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