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我也不會一個人去遊樂園。

我有位朋友有遊樂園的優待卷於是招待教會小組去玩,好久沒有進到遊樂園的我說真的好懷念喔!每項設施都好想玩,重點因為有點大所以大家團體行動,我不常來所以都是由別人帶著玩,當然我玩了很多,但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排隊,整個八仙水上樂園有十五項設施我就玩了九項,超過癮的。

在玩漂漂河時我真的覺得就是增加小組員的感情,那在飄阿飄,又踢又碰撞,說真的我挺享受漂漂河,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玩幽浮迷航,真的是爽,雖排隊的時間多,但下來的過程真的好爽,好爽啊!其中我跟一位女小組員,我真的覺得就是相同的樂趣,因為我們都喜歡尋找刺激,我記得我為了做那刺激的水道,還故意讓後面的先。

我們從下午四點多開始玩第一項設施玩到晚上關門,超過癮的,天池,我整個就是在享受,那夜晚的風好凉好舒服,因為我座雙人的,所以整個過程我都用躺的,就是個享受、爽,享受在夜晚下,享受在冷溫水的交錯中。

互動是一定要有的,雖然我都有認識可是互動卻不多,在遊樂的過程我們幾個蠻多互動的,尤其是那兩位小姐最平繁,不知道也就是有種Mush的感覺,那感覺是那種溫柔、溫暖,聊了很多很多互動,這夜晚所有的互動所有的一切我想我不會忘記,那會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