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中不知道會參與多少次別人的婚禮盛會、喜宴,有些場合是需要盛裝打扮。婚禮是個男生帥女生美的場合,在那會看到許多漂亮的禮服打扮,而現在的你/妳知道自己屬於哪種裝扮嗎?

每個人有自己的穿著各性風格,只要一定下來就很難去改變,我知道我自己是屬於哪種風格的所以我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穿的多帥或怎樣,前陣子我去參加學校高三聯合餐會,真的是傻了眼,各各盛裝出席我只想問「這真的是屬於你/妳自己的裝扮嗎?」我想你可以問自己,自己真的適合嗎?

人家說超齡,我寫過超齡的文章,我自己的解釋是:不屬於我這年紀會寫出的東西,對就是不屬於自己年紀的東西,那樣的打扮真的屬於自己的年紀嗎?我不知道這就要問你/妳自己。

人的穿著我認為不是要的很驚艷才叫做盛裝,所謂的盛裝我覺得是,「屬於自己最自然的穿著打扮」,各年齡層有屬於各年齡層的穿著打扮,這樣超越年齡的穿著打扮真的適合你自己嗎?我想可以去想想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